EXO《Monster》MV点击破亿 全球人气高涨

来源: 星娱TV 2017-05-06 09:31: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EXO《Monster》MV点击破亿 全球人气高涨- 责任编辑:Dike

EXO《Monster》MV点击破亿

  EXO

  超级组合EXO的《Monster》MV播放量突破一亿,引起了热议。2016年6月9日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公开的EXO正规3辑主打曲《Monster》MV于今日(6日)突破了一亿,继《上瘾(Overdose)》、《咆哮(Growl)》、《叫我(CALL)》后,达成第四支破亿记录,能够确认EXO在全球受到的高度人气。

  并且,EXO的正规3辑《EX’ACT》于去年6月9日公开音源,同时通过双主打曲《Monster》和《Lucky One》横扫了韩国音源榜第一位和第二位,位列美国Billboard数码歌曲榜第一,位列韩国各种唱片榜第一,在全球唱片销售量统计网站‘Media Traffic’的世界联合排行榜(United World Chart)登上冠军等,创超记录,从而能够充分确认全球音乐粉丝对EXO的热烈关注。

  加上,EXO在‘2016MAMA’和‘第26届HiOne首尔歌谣大奖’等,4年连续获得大奖,并且在‘2016 Asia Artist Awards’,‘2016 Melon Music Award’等总结2016年歌坛的颁奖典礼上席卷大奖,证实了EXO独一无二的人气。

  另外,EXO在进行第三次单独演唱会‘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 -‘,目前各个成员在电视剧,电影,OST等多样领域展开活动中。


    更多关于EXO《Monster》MV点击破亿 全球人气高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