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亮相《超强音浪》 自曝第一次酒吧驻唱怯场靠平安拔刀相助

来源: 星娱TV 2017-05-04 18:06: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霍尊亮相《超强音浪》 自曝第一次酒吧驻唱怯场靠平安拔刀相助- 责任编辑:Dike

  上周日晚,平安和霍尊两位“好基友”齐齐亮相山东卫视《超强音浪》。游戏环节,他们遭遇奇葩的“字母唱歌”挑战,平安用字母W爆笑演绎《痒》,霍尊则用字母F另类演绎《演员》,一秒笑翻全场。此外,他们还在现场爆料各种私生活细节,霍尊自曝初恋失败后留起长发,他还在节目中回忆,第一次酒吧驻唱怯场,全靠平安“拔刀相助”,两人也因此结下深厚友谊。

霍尊亮相《超强音浪》

霍尊等

  游戏环节,霍尊和平安两位实力唱遭遇“字母唱歌”的挑战。所谓“字母唱歌”,就是随机选择一个英文字母,用这个字母把一首歌的旋律唱完!随机挑选完毕后,平安用字母W演唱黄龄的《痒》,霍尊则用字母F来演唱薛之谦的《演员》!

  骚柔的配乐响起,平安带来的W版《痒》婉转妖媚间透着古怪和恶搞,引发全场爆笑。而一旁的霍尊“幸灾乐祸”道,“看了刚才平安的表演,我觉得很有信心。”当轮到霍尊用字母F唱《演员》时,他故作镇定,深深沉醉在字母的世界里,以抑扬顿挫的f唱完《演员》,就连同台演唱的主持人也忍不住笑场。表演结束后,林海说道,“刚才唱的时候,我拍了一段视频传给薛之谦,薛之谦让我转达一下他的评价—你神经病啊!”说完,主持人们纷纷模仿段子手薛之谦的这句经典语录,全场观众的笑点瞬间被点燃。节目播出后,这段奇葩的恶搞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活久见!《演员》遭遇史上最强恶搞,我真的笑哭了!”“也只有在《超强音浪》才能听到这独一无二的《演员》!”


    更多关于霍尊亮相《超强音浪》 自曝第一次酒吧驻唱怯场靠平安拔刀相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