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谭晶打破迪玛希冠军神话 我是歌手赵雷唱《成都》

来源: 星娱TV 2017-05-03 22:1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谭晶打破迪玛希冠军神话 我是歌手赵雷唱《成都》- 责任编辑:Dike

歌手谭晶打破迪玛希冠军神话

  杜丽莎

  2月4日晚24:00,《歌手》的首期补位赛带着万众期待的目光终于拉开帷幕,本期看点十足,先是谭晶打败迪玛希的“冠军神话”夺得第一名,再是首位民谣歌手赵雷以一曲《成都》不仅踢馆成功还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热度盖过其他歌手,人气一路飙升“赵雷成都”搜索条占据热搜前五名,“民谣舅舅”强占话题榜单第一名,微博、朋友圈疯狂刷屏,其个人演唱视频在爱奇艺上累计播放量达到了1331万次,泡泡圈内评论留言也达到了两万多次互动,夺得《歌手》中的第二位人气歌手。

歌手谭晶打破迪玛希冠军神话

  赵雷

  本周最大的爆点不是谭晶打败“冠军神话”迪玛希,而是首位登上《歌手》舞台的民谣歌手赵雷不仅挑战成功并且排名本场第二。开口的一瞬间弹幕充满屏幕“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你的声音已经烙印在我的心里”。这一曲《成都》不仅唱进了人们心坎里,也将赵雷的名字刻印在人们的脑海里。这一曲小城之曲说的不仅是我、是你、也是他。

  民谣就是一把吉他和一段故事,大多数的民谣出自于“流浪歌手”的真实经历,因此听完总会有一种极其强烈的画面感和一种流浪的期盼。虽然民谣听上去“很穷”也只是流行在小众的范围内,但是此次赵雷的“《歌手》行”让所有喜欢民谣音乐的人看见光亮,昭示着民谣的时代即将来临,也印证了并不是只有高音才能取悦观众,民谣也是可以俘获人心的,真正的歌手不止有高音,也有深深的情感。当然只要是能够产生共鸣的歌曲就是好音乐。


    更多关于歌手谭晶打破迪玛希冠军神话 我是歌手赵雷唱《成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