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街头被偶遇 说到做到请粉丝吃猪排饭

来源: 星娱TV 2017-05-03 16:1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阿信街头被偶遇 说到做到请粉丝吃猪排饭- 责任编辑:Dike

阿信街头被偶遇

  阿信

  五月天不久前才结束台北连续9场演唱会,近日又到日本继续开唱,不只是日本歌迷,许多台湾粉丝也跨海到场支持,向来喜欢和粉丝打赌的五月天,3日在演唱会上放话,要是被粉丝巧遇就保证请客,没想到真的有粉丝在路上幸运遇到主唱阿信,阿信也说到做到请吃猪排饭,让其他粉丝大呼羡慕。

阿信街头被偶遇

  粉丝晒出阿信请客照片

  五月天宠爱粉丝出了名,阿信在演唱会上表示,团员们都喜欢吃美食,若是被粉丝巧遇他们正在吃东西的话,就会自掏腰包请粉丝吃饭,原本以为只是玩笑话,谁知道真的有一名香港粉丝在东京街头遇见阿信本尊,阿信也真的请粉丝吃了猪排饭,粉丝之后晒出照片,兴奋直喊:“抓到野生阿信了,我是那位幸运儿!中头奖!”

  阿信信守承诺请吃饭,引起大批粉丝热烈讨论,直呼:“各种羡慕嫉妒恨啊!”纷纷好奇阿信究竟出没在哪家猪排店?


    更多关于阿信街头被偶遇 说到做到请粉丝吃猪排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