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有望主演《黑手》 小李新片值得期待

来源: 星娱TV 2017-05-03 03:4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莱昂纳多有望主演《黑手》 小李新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ike

莱昂纳多有望主演《黑手》

  莱昂纳多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近日计划制作并主演派拉蒙新片《黑手》(The Black Hand),该片根据Stephan Talty同名小说改编,莱昂纳多将饰演上世纪初的一名纽约警察。

  Stephan Talty以纪实文学写作为主,2013年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演的真人真事电影《菲利普船长》(Captain Phillips)就是根据他的非虚构图书《一个船长的职责》(A Captain’s Duty)改编的。

  《黑手》讲述上世纪初,一伙意大利黑帮跑到纽约,通过绑架勒索赚快钱,他们的为非作歹令那些守法的意大利移民蒙羞,也让他们天天生活在恐惧中,于是他们选择和纽约市警察局的彼得罗西诺警官(Joseph Petrosino)秘密合作,后者是纽约市历史上打击有组织犯罪的先锋。莱昂纳多饰演的就是这名警察。


    更多关于莱昂纳多有望主演《黑手》 小李新片值得期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