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梵溪刘欢聚首《淘气爷孙》 再次合作荧幕情侣

来源: 星娱TV 2017-05-03 01:3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梵溪刘欢聚首《淘气爷孙》 再次合作荧幕情侣- 责任编辑:Dike

徐梵溪刘欢聚首《淘气爷孙》

  剧照

  徐梵溪和刘欢继《小爸爸》和《决杀》后再次合作荧幕情侣,在深圳卫视每晚正在热播的合家欢喜剧《淘气爷孙》中不但升级做夫妻,还养了萌娃石悦安鑫。徐梵溪饰演的陈薇薇是“高知”家庭出身的上海娇小姐,刁蛮可爱;刘欢饰演的王东则来自农村,作为倒插门女婿,他爱的卑微没底气,却又想极力证明自己,改变家庭地位。随着剧情推动,表面看是城市“小皇帝”和朴实爷爷之间的斗智斗勇,归根结底难道不是“公主”下嫁“凤凰男”吗?

  春节假期结束了,隔辈接管“熊孩子”的时刻又已到来。

  究竟新时代的小夫妻如何在剪不断理还乱的家庭关系中一招制胜,女强男弱的小夫妻怎样赢得和谐美满?深圳卫视《淘气爷孙》不仅讲育儿,还讲“夫妻的那些事”!究竟在强势岳母和古板爷爷的制衡下小夫妻怎样稳操胜券?《淘气爷孙》有话说:

  妈妈说:好女不嫁“凤凰男”

  大城市独生女多是娇养长大,岳母们在物色女婿的时候会多次强调,好女不嫁“凤凰男”。所谓不嫁,更多是懒得应付“凤凰男”背后复杂的亲戚关系线。因为新时代背景下,北上广的爱情多是天南海北的结合,婚姻不再局限门当户对,社会的急速发展滋生出一对对原生家庭差距巨大的配偶。《淘气爷孙》中的小夫妻便是如此,丈母娘和老丈人对亲家百般挑剔看不上,多年不走动,直到因为照看孙子关系破冰,殊不知,却引发一场水火不容、笑料百出的育儿大战。

  一场外婆坐镇、外公出马,PK村长爷爷的教育之战一触即发:

  扮演公公的老戏骨杜源接受采访时提到:“我觉得这个电视剧在当今来播出的话是很有它的社会意义和教育意义的。”


    更多关于徐梵溪刘欢聚首《淘气爷孙》 再次合作荧幕情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