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火车2》发角色新海报 原班人马再度来袭

来源: 星娱TV 2017-05-03 00:3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猜火车2》发角色新海报 原班人马再度来袭- 责任编辑:Dike

《猜火车2》发角色新海报

猜火车2

  剧情片《猜火车2》今天曝光了一组角色版海报,主要角色悉数亮相:伊万·麦克格雷格、罗伯特·卡莱尔、约翰·李·米勒、艾文·布莱纳,四个人都是站立姿态,似乎在等待着火车进站。这组角色海报用橙色做底,和1996年的《猜火车》海报色调遥相呼应。

  1990年代的经典《猜火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展现了一群沉迷于毒品的苏格兰青年的萎靡生活,时隔二十年《猜火车2》汇聚原班人马再度来袭。影片接续首部电影,雷顿回到了他称之为“家”的地方,与老朋友们一起重新跌入自我毁灭和致命危险当中。

  该片剧本改编自《猜火车》原著作者埃文·威尔什的续集小说《春宫电影》(Porno)。影片继续由《猜火车》的编剧约翰·霍奇执笔剧本,丹尼·鲍尔执导筒。伊万·麦克格雷格、约翰·李·米勒、艾文·布莱纳和罗伯特·卡莱尔主演。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英国首映,之后会在全球陆续公映。


    更多关于《猜火车2》发角色新海报 原班人马再度来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