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七《东北往事》上映 贾乃亮被甜馨吐槽傻了吧

来源: 星娱TV 2017-05-02 18:4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年初七《东北往事》上映 贾乃亮被甜馨吐槽傻了吧- 责任编辑:Dike

  贾乃亮、马丽主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大年初七正式上映,令人惊喜的是,为了支持贾乃亮首次主演大电影,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一同客串,一句“爸爸你傻了吧”让贾乃亮遭遇“暴击”。

  大年初七《东北往事》上映

  李小璐、甜馨惊喜亮相引关注

  这是贾乃亮一家人大银幕首次合体。“国民闺女”甜馨和爸爸妈妈对戏毫不怯场,调皮轻怼贾乃亮“傻了吧”,萌到不行,贾乃亮则自黑“小璐你家老爷们还没从精神病院放出来啊”,一家人见招拆招,制造不少笑料。

  据悉,《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辗转东北与香港取景,贾乃亮在采访中表示,他饰演的角色生于东北,却从小受港片影响,“他代表的不只是东北人,而是每一个坚持正义的小人物”。


    更多关于大年初七《东北往事》上映 贾乃亮被甜馨吐槽傻了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