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出演《大唐荣耀》获赞 今年可能有真人秀节目

来源: 星娱TV 2017-05-02 03:4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景甜出演《大唐荣耀》获赞 今年可能有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Dike

景甜出演《大唐荣耀》获赞

景甜

  景甜在《大唐荣耀》中的剧照,她在该剧中的表现被网友认为是“演技在线”。说到景甜,大家想起的第一个词就是“幸运”:刚刚出道就成为多部戏的女一号、与多位一线大牌演员合作。在众人争议的目光中,景甜仍然一部一部戏踏实拍着,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大唐荣耀》中,景甜饰演的“沈珍珠”开始得到观众认可,获赞“演技在线”。前晚,正在澳大利亚拍戏的景甜深夜接受了记者的微信专访,而第二天凌晨4时,她还要早起拍戏。景甜坦言,自己出道时也很介意外界对自己的质疑和不实言论,但现在已心静如水,“一个人能够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挺不容易的,我希望我能够带给身边的人都是快乐的、健康的正能量。”

  《大唐荣耀》曝冰火版剧照

  沈珍珠李俶两情缱绻

  “沈珍珠身上的隐忍,跟我也有相似之处”

  广州日报:当初为什么接下《大唐荣耀》这部戏?

  景甜:其实刚开始我收到《大唐荣耀》的剧本,真的就是像看一个特别引人入胜的小说一样,我觉得像这样的人物,可能我这些年都没有碰到过,说实话我老是演那种强悍的女人,也想换一种感觉。而且沈珍珠这个角色比较有大爱,也是这个人物吸引我的地方。还有她身上的隐忍,跟我也有相似之处吧,我觉得我也是比较能够有担当的人吧。夸自己一下,不好意思。(笑)

  广州日报:沈珍珠这个角色和之前饰演的角色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景甜:她身上的起伏很大,真的特别虐。我生活当中是很乐天的性格,很开心的那种,跟沈珍珠的性格反差还挺大的,也可能我没有遇到过这么多她的这些经历吧。拍的时候我就跟导演说,要是生活当中遇到这样的状况,整个人肯定崩溃了。

  广州日报:这部剧演得最过瘾的部分是哪里?

  景甜:最过瘾的地方,就是情感的几个大转折,就很虐吧,我觉得这几个情感的转折点是让我最过瘾的。

  广州日报:微博上有超长片花,好多网友看片花都哭了,说太虐了。你拍的时候感觉有虐得受不了吗?

  景甜:看片花的时候,我自己都哭了。有的时候现场拍完哭戏之后,我自己回到休息的地方,还得再哭一场,不然觉得很难受,真的很憋得慌。有时候知道下午要拍很虐的戏,我中午就不吃饭,因为吃饱以后,那种情绪一上来,更难受了。

  广州日报:如何快速进入角色,有没有哭不出来的时候?

  景甜:大家所看到的哭戏,我的眼泪都是自然而然出来的,我不是想用眼泪让观众去可怜,所以不一定每一场都一定要流眼泪,去打动观众。但是这部戏中我的眼泪好像跟开了闸一样。不过有一点挺不好意思的是,就是哭的时候我只要眼泪一下来,鼻涕马上就下来了,所以很多条都用不了。

  广州日报:你之前拍电影比较多,演电视剧感觉有什么不同?

  景甜:可能主要是戏量上的区别吧,像《大唐荣耀》,我一个人就有一千多场戏,其实难度还是挺大的。

  广州日报:生活中,是喜欢广平王这样睿智型的,还是喜欢安二哥这样为你不顾一切的?

  景甜:这两个角色都很痴情,如果让我选的话,我特贪心,我喜欢二合一。


    更多关于景甜出演《大唐荣耀》获赞 今年可能有真人秀节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