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谭晶打败迪玛希 逆天高音飙至缺氧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17:26: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谭晶打败迪玛希 逆天高音飙至缺氧- 责任编辑:Dike

《歌手》谭晶打败迪玛希

谭晶

  2月4日晚,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歌手》播出第三期。此前在第一期获得第五名,第二期获得第二名的歌手谭晶,本期以一首极高难度的新版《欲水》,以压倒性优势打败迪玛希,逆袭夺冠,一举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引领开年新气象。在当晚比赛中,谭晶连秀高音、美声、花腔、摇滚等多种演唱技巧,逆天高音一度飙至临近缺氧,为观众献上媲美顶级音乐剧的精彩演出。夺冠后,谭晶表示没想到这样一首冷僻的歌大家也能喜欢,她将继续发掘和展示华语乐坛的音乐遗珠。

  歌手第三期

  谭晶

  《歌手》第二期,谭晶以一首《九儿》引爆春节档,《九儿》也备受音乐人和广大观众好评。第三期,谭晶持续放大招,将一首沉寂多年老歌《欲水》演绎出全新的生命力。据了解,《欲水》是著名音乐人小虫的词曲,原唱为齐豫,曾获第3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竞演当晚,谭晶一身彩色拼接宽松西装搭配长裙惊艳亮相,令全场响起炸裂般的欢呼。随着谭晶的歌声响起,绵绵情愫如天网罩落,观众开始深陷其中,从阿根廷探戈到哥特式摇滚,从低语式倾诉到呐喊式高腔,整首歌在谭晶特有的“讲述”下,经历了彷徨无助,失意咏叹,欲望纠结,悲伤呐喊等多种变化,情绪炸裂引爆全场后,全情投入的谭晶,更是在舞台上动情伏地,此举更让观众情难自已,“谭晶”、“谭晶”的呼喊声响彻全场。


    更多关于《歌手》谭晶打败迪玛希 逆天高音飙至缺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