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票房破11亿 成龙感慨以前受伤太多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17:0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功夫瑜伽》票房破11亿 成龙感慨以前受伤太多- 责任编辑:Dike

《功夫瑜伽》票房破11亿

  成龙

  电影《功夫瑜伽》上映第8天,目前票房已突破11亿,在工作日依然劲收1.11亿票房,票房占比稳居第一。假期后第一个休息日即将来临,这部电影从预售上来看仍然是观众的首选,很多还没来得及看片的观众也坦言,会去电影院补一下这部回归经典的“成龙式喜剧”。

  从《警察故事》系列、《红番区》、《十二生肖》,再到今年春节档表现十分抢眼的《功夫瑜伽》,都是由成龙和唐季礼携手打造。今日,电影曝光了成龙x唐季礼特辑,揭秘这对黄金搭档在片场有爱的互动。

  “带孩子看功夫瑜伽,小哥俩很向往电影中冰天雪地的冰岛,热情似火的迪拜,魔幻色彩的印度,还对迪拜的豪车赞叹不已,果然男孩子关注的角度不一样。”看过电影后,世界冒险的新奇感让许多观众津津乐道。据悉,这也是华语电影首次取景冰岛,犹如仙境的绝美的风光为电影增添许多异国情调。

  不过,一场冰洞潜水戏却让成龙差点掉进漩涡,事后大家都冒冷汗,成龙则轻松调侃,“从水里挣扎出来,还不想和大家说,不想丢脸啊。”成龙也坦言,“年轻时受了很多伤,手几乎伸不直了,肩膀和腿的关节长出多余骨头,不断拍电影就是为了激励自己。”


    更多关于《功夫瑜伽》票房破11亿 成龙感慨以前受伤太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