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失忆凡间再遇夜华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13:1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失忆凡间再遇夜华- 责任编辑:Dike

  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备受关注的大型神话仙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于1月30号于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开播。截止2月2日,开播仅3天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25亿。杨幂失忆凡间再遇夜华。

  杨幂饰演白浅

  作为春节期间唯一新鲜上档的“大IP”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走热是典型的“高投资,高回报”。从该剧筹备阶段起,片方就打出了“极美仙恋挚爱情深”的概念,将国内影视行业里几乎所有顶尖高手统统“招入麾下”。光是“极美仙恋”这四个字的背后就张叔平(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电影美学大师)、张世杰(凭《唐人街探案》获最佳造型设计奖)和陈浩忠(《甄嬛传》《卧虎藏龙》的美术指导)这三个响当当的名字。

  迪丽热巴饰演凤九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播出的墨渊率昆仑虚众弟子大战擎苍大军的那场戏中,司音所穿的白色盔甲设计格外精美复杂,几位设计师和制作者共花费1万小时、消耗超过2万片的素材才最终制作完成。而男主角夜华虽常年着“玄衣(先染白,再染黑谓之玄色)”,却也拥有几十套风格不同的黑色造型。对于张叔平老师的创作,赵又廷赞不绝口:“每一套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层次非常丰富,不用风扇,自己走路都带风。有一套很多毛的,是真丝的,非常华丽非常霸气,披上去就觉得我就是太子,不用怀疑。”如此耗时耗力又“走心”,许多观众大呼“美cry”也就不奇怪了。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失忆凡间再遇夜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