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多次被传怀孕 冯德伦搞笑回应“好明显是我啦”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05:0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舒淇多次被传怀孕 冯德伦搞笑回应“好明显是我啦”- 责任编辑:Dike

舒淇多次被传怀孕

舒淇 冯德伦

  2月4日,冯德伦微博晒出媒体抓拍两人同行的照片。之前有媒体报道舒淇怀孕,冯德伦将照片中自己略显臃肿的肚子圈出来,配文调侃了这一传闻:“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舒淇自从去年和冯德伦结婚后,屡传出怀孕的消息。此前2人甜蜜牵手在香港逛街,因为衣着宽松、脚踩平跟鞋,被疑有身孕。2月2日,舒淇微博回应因为春节发胖,并称要好好减肥,打破了怀孕传闻。

舒淇多次被传怀孕

舒淇 冯德伦

  虽然二人造人尚未成功,但首次公开秀恩爱却是虐了一大波单身汪!前不久升格当人妻的舒淇利用春节假期回台湾,老公爱相随陪她回娘家,两人一起到阳明山被网友捕获,2月3日更是罕见晒出夫妻正面照,恩爱破表!

  婚后低调的舒淇鲜少在社交网站放夫妻合照,过年期间和冯德伦发文隔空传情。夫妻俩首度在网络秀恩爱,她头靠近老公露出甜笑,手拿着自家餐厅的菜单;老公手里拿着印她照片的一面入镜,落腮胡充满男人味。

  舒淇首晒“夫妻同框”震惊大批网友,众人激动:“终于秀恩爱了”、“好有夫妻脸。”尤其是她和冯德伦2016年9月结婚,5个月来鲜少高调晒夫妻合照,大家赶来送祝福:“超般配”、“一直要这样甜蜜下去哦。”


    更多关于舒淇多次被传怀孕 冯德伦搞笑回应“好明显是我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