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父母妻女合体球衣退役 一家五口全是巨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5-01 04:2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姚明父母妻女合体球衣退役 一家五口全是巨人- 责任编辑:Dike

  姚明父母妻女合体

  姚明

  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休斯敦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宣布,当天为“姚明日”,并任命姚明为休市亲善大使。姚明爸爸、妈妈、妻子和女儿现身,一家都是巨人。姚明球衣退役仪式,火箭队已经策划了整整一年。从昨天起,姚明效力于火箭队时穿着的11号球衣将高悬在球馆的天花板上。

  姚明球衣退役仪式由火箭主场资深解说员沃雷尔主持,他邀请姚明家人和各位参加仪式的嘉宾上场,姚明与亚历山大最后出场,他与父母、妻子和女儿坐在了一起。弗朗西斯、麦克格雷迪、穆托姆博、巴蒂尔、奥拉朱旺这些火箭队历史上的著名球员全部出席。

  姚明父母妻女合体

  姚明

  姚明的球衣退役仪式绝对是高规格的。不仅火箭队老板和高层以及火箭队前队友全都到场,NBA总裁萧华也亲自来到现场,表达了自己对姚明这位NBA国际大使的敬意。姚明自然是携全家出席。比赛开始前,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与姚明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亚历山大感慨地表示,如果姚明能多打几年,那么或许火箭队可以赢得总冠军。“我们退役球衣的原则是,那名球员必须是真正的、伟大的球员。毫无疑问,姚明就是这样的球员,甚至在我看来,他已经超越了伟大的范畴,他是一个世界级的大使,在中国更是具有特别的影响力。”亚历山大总结道。


    更多关于姚明父母妻女合体球衣退役 一家五口全是巨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