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夸赞妈妈绘画作品有个性 难怪儿子做音乐也是这样

来源: 星娱TV 2017-04-30 18:0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杰伦夸赞妈妈绘画作品有个性 难怪儿子做音乐也是这样- 责任编辑:Dike

周杰伦夸赞妈妈的绘画作品

  周杰伦和妈妈

  周杰伦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孝子,多次将对妈妈的感情放进作品中,专辑《叶惠美》和歌曲《听妈妈的话》,就是经典的例子。他3日在社交平台上秀出妈妈的画作,并直夸:“这是我看过最厉害的画家……风格多元,又有自己个性!”

周杰伦夸赞妈妈的绘画作品

  周杰伦妈妈绘画作品

  其实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就是一名小学美术老师,曾在淡江小学任教,绘画的功力自然不在话下,在周董po出的照片中,好几幅她的画作,都用简单的线条重覆地来回画在纸上,大自然的景观就隐约地呈现出来,制造出特殊的意境,让周董忍不住称赞:“风格多元、有个性!”不过他也补充表示,“难怪儿子做音乐也是这样,等等,我到底在夸谁?”发文仍不忘“周氏幽默”,笑翻粉丝。

  许多粉丝看到周杰伦妈妈的画作,纷纷留言:“有其母必有其子!”并表示作画跟作曲都是需要有创意和自己的风格,母子俩都是在各自的领域有所成就的人,“下一张专辑可以找妈妈来画封面啊”;“周妈妈要不要开个画展呢?”


    更多关于周杰伦夸赞妈妈绘画作品有个性 难怪儿子做音乐也是这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