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出席开年盛典 年节氛围浓厚

来源: 星娱TV 2017-04-30 06:5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杏儿出席开年盛典 年节氛围浓厚- 责任编辑:Dike

  胡杏儿出席开年盛典

胡杏儿

  近日,胡杏儿出席在香港时代广场举办的丁酉年开年仪式活动,并在该庆典上为金龙、醒狮点晴,同在场所有人一起开年接财神,年节氛围浓厚。

  盛典当日胡杏儿以一身红色上衣配金色裙装亮相,早早收工回港过年的她看起来神采奕奕,更不惧冬日寒意,露出细长小腿,非常敬业。在现场她还与好友钟嘉欣一起和财神、醒狮合影,更大派利是给现场记者及工作人员,显见心情十分之好。

  而对此前坊间一直流传她看妇科疑有孕的传闻,胡杏儿在当天接受采访时也笑称“那天只是去看牙医啦”,大方澄清。开年盛典作为香港时代广场的传统活动,在结束后胡杏儿更赞其“活动气氛特别好”,喜气又融洽。


    更多关于胡杏儿出席开年盛典 年节氛围浓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