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相亲》上演抢亲事件 两男争一女金星忙“拉架”

来源: 星娱TV 2017-04-30 01:1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中国式相亲》上演抢亲事件 两男争一女金星忙“拉架”- 责任编辑:Dike

  《中国式相亲》上演抢亲事件

  《中国式相亲》

  2月4日晚即将播出的《中国式相亲》,节目现场上演抢亲事件。前“国脚”高升千金高俊飞顺利牵手后被新上场的补位男嘉宾看上,强势“抢亲”。“两男争一女”针锋相对,红娘金星忙“拉架”。

  前“国足”高升的千金高俊飞来到《中国式相亲》节目现场,寻找真爱。其父高升曾是中国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场上司职后卫,曾入选中国国奥队、国家队。因为比赛原因,高升未到现场,却表示为牵手的男嘉宾准备了球衣礼物。

  年幼父母离异,后到国外留学,高俊飞却性格独立,个性开朗,一上场就成功牵手男嘉宾。两人已经牵手离场后,新上场的补位男嘉宾突然表示,候场时已对高俊飞一见钟情,希望她返场,重新做选择。


    更多关于《中国式相亲》上演抢亲事件 两男争一女金星忙“拉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