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脚印》2.10日全国公映 高颜值实力派多国明星阵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23:4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电影《大脚印》2.10日全国公映 高颜值实力派多国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Dike

 电影《大脚印》2.10日全国公映

资料图

  电影《大脚印》2.10日全国公映。中美合拍的该片由擅长制作出品惊悚、动作、悬疑电影的美国著名制片人伊桑·韦利亲任编剧和导演。《碧海娇娃2》与《奥兹女巫》的主演欧洲辣妹莎莎·杰克逊与《尼斯湖水怪》中的型男埃洛尔·尚德出演男女主角,小男孩一角则由曾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少儿男演员奖的童星苏嘉航出演。《大脚印》的高颜值实力派多国明星的豪华阵容十分令人期待。

 

资料图

  据悉,2016年7月17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第40届会议上,神农架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荣膺“世界自然遗产地”称号。自此,神农架将不能再作为影视拍摄地对外开放。所以《大脚印》可谓全球首部、也将成为唯一一部深入神农架原始森林拍摄的电影。为了给观众完美呈现神农架原汁原味的自然风光,该影片由美国好莱坞顶级制作团队、斯皮尔伯格御用特效师与国内影视团队携手,技术才是硬道理,力争为各年龄层观众呈现一场华丽震撼的视听盛宴。

  《大脚印》的特效师克瑞斯·瓦勒斯是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御用特效师,曾获奥斯卡电影奖最佳特效师提名,诸如《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蓝精灵》等多部电影的特效均出自其手。《大脚印》中的主角“野人”特效制作,是影片的重中之重。从形象设计,到材料选择,再到制作成型,克瑞斯花费数月,耗资80万人民币。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武术指导,也是《一代宗师》的动作指导鞠坤先生,随着马航MH370的消失而失联,故此片是鞠坤先生的最后一部作品。


    更多关于电影《大脚印》2.10日全国公映 高颜值实力派多国明星阵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