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大唐荣耀》获赞 演技颜值从未掉线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22:4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舒畅《大唐荣耀》获赞 演技颜值从未掉线- 责任编辑:Dike

  舒畅《大唐荣耀》获赞

  舒畅执笔大气

  由景甜、任嘉伦、舒畅、秦俊杰等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宫廷大剧《大唐荣耀》日前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舒畅《大唐荣耀》获赞 ,中的“灵芝王妃”舒畅更是凭借完美的人设画风和自然生动的演技,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和讨论。

  舒畅《大唐荣耀》回归荧屏 “灵芝王妃”惹人爱

  凭借《大唐荣耀》正式回归荧屏的舒畅,随着剧情渐入佳境,俨然成为剧中的一大亮点。《大唐荣耀》中舒畅、景甜两人首次合作,演绎了珍珠、林致在乱世风云中的姐妹情深,可谓是剧中女性角色的点睛之笔。

  不仅如此,舒畅饰演的“灵芝王妃”在剧中也有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她的命运因此充满看点,无论是友情戏还是爱情戏,舒畅演绎出了角色内心的真性情,面对坎坷宿命自然格外引人心疼,难怪不少网友直呼“最心疼《大唐荣耀》里的舒畅!”

  舒畅《大唐荣耀》获赞

  舒畅白衣优雅

  网友粉丝力挺舒畅:演技颜值“从未掉线”!

  作为童星出道的舒畅,一直以来就是观众心中的“实力演技派”,因此加盟青春宫廷大剧《大唐荣耀》,也颇受关注,早在开播之前就有粉丝信心十足地期待:“舒畅绝对会是演技担当!”

  而随着《大唐荣耀》热播荧屏,舒畅饰演的女神医林致,很快收获了无数好评和肯定,更有不少网友力赞:“虽然舒畅之前一直很低调,但是有演技就是有演技,这样一个乖巧的人设也能演的很加分!”不少粉丝也忍不住感慨,“一路看着舒畅的戏长大的,她的演技颜值从未掉线!感觉《大唐荣耀》会成为她的一次转变,越来越期待舒畅之后的作品!”


    更多关于舒畅《大唐荣耀》获赞 演技颜值从未掉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