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贤羞曝初吻 《吸血鬼医生》戏前就亲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19:02: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安宰贤羞曝初吻 《吸血鬼医生》戏前就亲了- 责任编辑:Dike

  安宰贤羞曝初吻

《新婚日记》

  韩国女星具惠善和小2岁演员安宰贤2016年完婚,夫妻俩近期更参与真人秀节目《新婚日记》,分享小俩口婚后日常。在3日播出的节目中,安宰贤谈到第一次见到老婆时的心情,“在第一个瞬间就冒爱心了”。安宰贤羞曝初吻,其实早在拍摄《Blood(吸血鬼医生)》的吻戏前,两人就已接过吻了。

  在3日播出的《新婚日记》中,安宰贤透露第一次见到具惠善,是在《吸血鬼医生》剧组全体读剧本的时候,“看到的第一个瞬间就冒爱心了”,对于他一见钟情的心情,其实老婆具惠善当场就感受到了,“安宰贤这么直接地盯着我,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但是被帅气的男生看着,也没有理由不喜欢啊”。

  安宰贤羞曝初吻

《新婚日记》

  另外,安宰贤还爆料,在拍摄《吸血鬼》的吻戏前,和具惠善就已经接过吻了,地点是在女方的车上,且“是具惠善主动的”。

  事实上,具惠善看起来文静,但其实个性是洒脱又直爽的,反而安宰贤温柔、对老婆极尽宠爱,两人在家的分工也是具惠善负责照顾宠物和整理家园,安宰贤负责料理和撒娇。

  有趣的是,具惠善笑说自己早在和安宰贤交往前,就在对方面前放过屁了,反而是安宰贤一直到结婚后,都不曾在她面前放屁过,坚持要在厕所解决,“他(安宰贤)说要守护自己(的形象)到最后!”


    更多关于安宰贤羞曝初吻 《吸血鬼医生》戏前就亲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