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妻子李靓蕾秒变迷妹录视频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17:4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妻子李靓蕾秒变迷妹录视频- 责任编辑:Dike

  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中弹唱

  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汪小菲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王力宏[微博]和妻子于汪小菲大S家中聚会。王力宏现场弹唱一曲《龙的传人》,妻子李靓蕾秒变迷妹录视频。汪小菲和大S等好友在一边鼓掌打节拍,还不时伴唱。大S则一身休闲打扮,笑着躲避镜头拍摄。

  汪小菲发文写道,“我们在家的春晚,一群有正念的,执着的,永永远远的龙的传人。”年还没过完,汪小菲在家里“办起了春晚”,曾四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王力宏更是带来一曲吉他弹唱。表演曲目就是2012年,他曾与李云迪[微博]合作表演的《龙的传人》。王力宏的现场观众阵容可是不能小觑,不仅有汪小菲大S夫妇鼓掌叫好,自己的妻子也在一边录视频,大S的妈妈更是现场伴舞,场面热闹。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哈哈你们家的春晚也全是大牌!”“之前看的可能是假春晚!”被伴舞的徐妈妈吸引的网友表示,“徐妈妈太可爱了…… 靠近他、靠近他,秒变迷妹!”“有没有感觉徐妈妈抢了王力宏的镜头?太可爱啦!”王力宏粉丝更是借地表白,“我二哥奏是辣么帅辣么有才!”


    更多关于王力宏做客汪小菲家弹唱 妻子李靓蕾秒变迷妹录视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