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陈坤领衔“时空水手” 韩庚上演“伪装者”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06:5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二十四小时》陈坤领衔“时空水手” 韩庚上演“伪装者”- 责任编辑:Dike

  《二十四小时》陈坤领衔“时空水手”

  陈坤、韩庚合体庆生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以中国故事为题材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于大年初七播出了首期节目。在第一期节目里,郑和船队的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通过女神密室“穿越”至拥有浓厚风俗民情的云水谣古镇,开启了帮女神寻找信物的大冒险。韩庚上演“伪装者”。

  正值春节,六兄弟和三位“红鸡使者”安以轩、张萌、谢依霖在完成任务之余也感受了一把闽南的新春气息,从妙趣横生的“打年兽”到紧张刺激的终极任务,各种文化元素和地域风俗都被融进了寓教于乐的趣味游戏。更有年味儿十足的土楼团圆饭,陈坤、韩庚合体庆生温情满满,一档集文化、年味儿、人情味儿的“连续剧式真人秀”为中国原创综艺提供了新的思路。

  节目播出当晚,相关关键词“二十四小时”、“张萌拼飞睫毛”登上微博热搜,主话题#二十四小时#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第二、综艺榜第一,并持续在榜。截至发稿,节目话题阅读量突破20亿,热度居高不下,好评不断。在后面的旅程中,水手们又会穿越到哪里?敬请关注周五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众人玩游戏人仰马翻

  全新升级的“时空水手团”给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惊喜,六位兄弟虽是首度合体气场却出奇的合拍。新成员董力刚出场就被调侃裤腿太短,羞涩boy很快就在“自来熟”的兄弟们的打打闹闹中放松下来。

  第一季节目的“颜霸队”和“笑霸队”是固定分组,到了第二季,自由搭配的设计为嘉宾之间的化学反应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当陈坤遇上了大张伟,竟一拍即合组成了“养生队”,醉心山水之余不忘煲起了“心灵鸡汤”:“要走的行云流水一般,在这山水之间细细沉淀”;“心中无剑才是大侠”……有大老师的地方就有欢乐,搞笑发动机贡献了全期最多的段子和笑点,先是委屈“打电话”找妈妈,转眼又在土楼中开启了“两元大卖场”,包袱抖的停都停不下来。

  “任务大魔王”韩庚与“综艺天后”谢依霖这俩活宝一相逢,一个化身“法海”收妖,一个大跳“哪吒闹海”。这一对欢喜冤家虽然中途因为韩庚去帮了安以轩闹的谢依霖掉进醋缸,但是还是“相亲相爱”完成了后面的任务。

  而当吴磊的“红线”牵出了安以轩,想想第一季的“扒裤子”梗,三石弟弟禁不住心有余悸,连连求饶以轩姐姐放过自己的裤子。终极任务环节,被以轩姐姐的红手印“首杀”的三石弟弟内心想必是崩溃的:上一季扯我裤子,这一季又来骗我,什么愁什么怨啊。而另一个崩溃的是新人周游,当他知道一直陪在身边的队友就是卧底时,一脸欲哭无泪:“我那么相信你!”果然还是太年轻,接下来的节目中,慢慢成长吧。


    更多关于《二十四小时》陈坤领衔“时空水手” 韩庚上演“伪装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