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爸爸2》开课 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走进云南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04:46: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闪亮的爸爸2》开课 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走进云南- 责任编辑:Dike

 《闪亮的爸爸2》开课

吴镇宇 张晓龙 张皓宸 白举纲

  开年就放大招!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2》今晚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闪亮开课了!从今天起,每周六晚21:10,香港演员吴镇宇、礼仪导师张晓龙、暖心作家张皓宸、摇滚男声白举纲,都将陪伴观众走进云南沪西城子村的城子小学,体验连续12周温馨不乏欢乐的支教之旅。

吴镇宇 张晓龙 张皓宸 白举纲

  嘉宾们从天南海北来到城子村的第一天,是从一脸问号开始的。四个人推着四个行李箱孤零零地站在空荡荡的村口,早饭还没吃,问路又听不懂当地老乡在说什么,对话过程仿佛乡村版“你来比划我来猜”,“饵丝”分分钟被翻译成“二细”,眼看绕了好几圈依然找不到传说中的“村长”,面对困境,组队不到一小时的四人已经开始显露各自不同的性格。

  吴镇宇大哥淡定一如既往,找不找得到当地村长另说,得先找到饭店把肚子填饱,吃饱喝足了就拿出相机到处随拍,仿佛从容的游客。相比起来白举纲和张皓宸就显得有些着急,一路切换到和云南话相近的四川话模式,逮住每一个过路的人打听情况。而最有远见的要数张晓龙,问路还没问出名堂,他就敏感地意识到语言也将是“闪爸”们将来给学生上课的一道坎。还没见到村小学的影子,已经发现了支教之旅暗藏的艰难挑战。


    更多关于《闪亮的爸爸2》开课 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走进云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