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竺》首周票房近六亿 白客太圈粉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01:55: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闹天竺》首周票房近六亿 白客太圈粉- 责任编辑:Dike

  《大闹天竺》首周票房近六亿

  资料图

  由王宝强执导,白客,岳云鹏,柳岩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自大年初一公映以来,首周票房成绩已接近6亿,在春节档影片中依然名列前茅。主演白客也因角色“唐森”备受瞩目收获了大批粉丝。近日,白客回归欢乐中国行路演活动与粉丝见面送祝福并为观众解读片中角色,称“很珍惜与宝强的情义”。另外,见面会现场白客与粉丝一同观看影片幕后花絮,花絮中白客受伤,粉丝直呼心疼,白客暖心安慰粉丝,“回忆起来都很值得“并耍宝大学当地方言,令现场笑声不断。

  《大闹天竺》票房近六亿 网评:白客太圈粉

  电影《大闹天竺》的热映让主演白客收获了大批粉丝,很多观众对他在戏中的演技赞许有加称“唐森”是一个孤寂却搞笑的饱满型“富二代”,资深影评人则评价白客是“三十六变的唐森”,将角色塑造的很有层次,是演技在线的喜剧界颜值担当。此次见面会现场也有不少粉丝对角色“唐森”热情发问,白客解读称《大闹西游》中的唐森因为从小被“圈养”在家中,所以不谙世事内心很单纯,但却一直渴望一个真正的朋友,因此很珍惜和宝强哥之间的情义,嘴贱但是小孩子气,很多面是一个“贱萌”的角色。粉丝却表示“萌的很充分,完全被圈粉”。

  幕后花絮曝光拍摄时多次受伤 白客:都值得

  见面会现场,白客与粉丝一同观看影片的幕后花絮,花絮中白客“被虐受伤”,飞车摔倒血流不止令粉丝直呼心疼,白客则表示拍戏受伤是很正常的事,受宝强哥的拼劲感染觉得角色真实比其他更重要,称“现在回忆起来都很值得”。 并为粉丝暖心耍宝,大学当地方言,调侃道“《大闹天竺》也算是自己第一部武打动作片,只是被打比较多”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此前,白客也曾在多次受访中表示,演员受伤很正常不想过多描述,称“要尽力去满足角色需求”。


    更多关于《大闹天竺》首周票房近六亿 白客太圈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