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赵又廷证明演技 从被吐槽到被追捧

来源: 星娱TV 2017-04-29 00:58: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赵又廷证明演技 从被吐槽到被追捧- 责任编辑:Dike

  “三生三世”赵又廷证明演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至今势头强劲,收视傲人,引发了线上线下火热的讨论。有夸赞杨幂女扮男装帅气无敌的,有舔屏张彬彬盛世美颜的,而其中偏偏关于赵又廷的讨论却“歪了楼”,“三生三世”赵又廷证明演技,网友们剑走偏锋欢乐“吐槽”,好不热闹。

  原来在前几集中男主夜华(赵又廷饰)因元神寄托在金莲内,迟迟未成人形,金莲与司音的陪伴,冒出的金光等都被网友们拿来趣味恶搞,就连金莲真身的赵又廷也忍不住在微博调侃自己。作为“史上最长待机男主”,赵又廷的出场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

  从被吐槽到被追捧 赵又廷这次赢得漂亮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演员时起,扮演夜华的赵又廷就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起因是一些粉丝对于他的夜华扮相不满意,认为同书中角色不符。在剧集开播前的媒体采访,赵又廷谈及自己的扮相被粉丝质疑时,直言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不惧比较,用实力说话,透露出自己的自信和努力。而随着这几日“三生”的热播,赵又廷用演技证明了自己,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称赞。

  “三生三世”赵又廷证明演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赵又廷时隔8年后再次出演电视剧,并且首次挑战古装大IP仙恋剧,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墨渊威严、师父力MAX;夜华深沉贵气、痴情又会撩妹。两者性格既有相同又有不同之处,表演起来难度很大,但是赵又廷的完成度相当高,将两个角色的同与不同都表现得恰到好处,细节演绎到位,就连很多之前不看好的原著粉都表示被他惊艳到了,路人更是盛赞他“演技上线,演得非常稳,甩很多‘小鲜肉’一大截”。

  戏内戏外挚爱姐弟恋 宠妻狂魔高能上线

  戏里的夜华三生三世只爱一人,虽与白浅相差九万岁“高龄”,然而在三世纠葛情缘中用心呵护,无悔付出。现实生活中,赵又廷遇到此生挚爱也全心投入,在和高圆圆的姐弟恋中处处表现出男人的成熟和担当,幸福抱得女神归。

  作为众多直男最为羡慕嫉妒恨的对象之一,赵又廷经常被大家调侃是个“拯救了宇宙的男人”,娶到了女神高圆圆,小两口结婚至今一直很低调,时不时撒把狗粮也是看得人好生羡慕。前段时间某节目里林更新现场连线赵又廷想整他一把,结果他呆萌的回答现在正陪圆圆去她姑姑家,果然是体贴好丈夫一枚,这恩爱秀得很让人服气。

  戏里戏外桃花缘都这么旺,可见赵又廷“万年老司机”秘籍不少,想感受一下他爆表的演技和魅力,想跟他学习追女神绝招,就抓紧来追剧吧!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天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正在热播中,不怕被夜华撩到就来吧。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赵又廷证明演技 从被吐槽到被追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