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大闹天竺》票房6天破5亿 扮演金角大王爆笑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4-28 04:2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永健《大闹天竺》票房6天破5亿 扮演金角大王爆笑亮相- 责任编辑:Dike

  这个春节,当多数人都在与家人团聚的时候,很多明星仍工作在第一线。演员林永健大年三十晚上还奋战在工作第一线,在春晚舞台为全国人民献上精彩的表演。小品《信任》深入人心,#林永健牛头梗#带给观众欢乐。春晚结束后迅速飞奔三亚陪家人过年。

林永健《大闹天竺》票房6天破5亿

林永健

  与此同时,大年初一由林永健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上映,6天破5亿的好成绩。该影片更是掀起过年全家观影热潮,林永健在其中扮演反派金角大王,一头金黄色头发,鼻戴金环,爆笑亮相,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

林永健《大闹天竺》票房6天破5亿

林永健

  春晚演出前林永健接受采访称:演出结束后将立刻飞往三亚和家人一起过年,而彩排期间家人已经先到三亚,剩自己在北京,这让他体会到了孤独。他说:“我是居家型的,家的意义在我心里是并不缺少的。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自己也是挺心酸的。”

  


    更多关于林永健《大闹天竺》票房6天破5亿 扮演金角大王爆笑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