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谈鲜肉演员 我合作的对手演员都很敬业

来源: 星娱TV 2017-04-27 19:58: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永健谈鲜肉演员 我合作的对手演员都很敬业- 责任编辑:Dike

  今年林永健搭档冯巩、傅园慧再登春晚舞台,带来小品《信念》。然而这次春晚之旅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因为中途剧本被换,所以几位演员的压力也就倍增。但就算压力再大,林永健也基本不会跟身边人倾吐,只要有彩排的通知来了,就二话不说立刻过去。

林永健谈鲜肉演员

林永健

  提到儿子大竣时,脸上更是掩饰不住幸福的笑容。不过因为家人们早已飞到三亚过年,所以今年除夕林永健自己一个人在北京过年,初一飞到三亚和家人们团聚。今年春晚特色之一是有很多新生代明星加盟,对此现象,林永健表示很正常。虽然网上经常会有关于新生代明星加盟耍大牌、不敬业的传闻,但是他透露自己在工作中碰到的合作对手演员都是很不错、很敬业的。

  林永健:其实春晚对我来讲是有感情的,因为20多岁第一次上春晚是1998年,那时候我还在广州当兵。你想想,一个在外地当兵的普通的演员能够到北京来,又能够站在一号演播大厅,这是很激动的。

  我记得那个时候,每年能将句号画在春晚上,就觉得这一年下来没白干。不管角色是大也好,小也好,只要能站在那,有那么一个影像,就觉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再加上那一年跟黄宏老师合作《装修》,那一个作品的艺术形象,到现在都十二年了,观众朋友们还津津乐道,还能想起那个艺术形象。所以说,这次春晚一找到我,我义不容辞,因为感情在。


    更多关于林永健谈鲜肉演员 我合作的对手演员都很敬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