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3》主创来华 范·迪塞尔迪皮卡妮娜参加中国首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4-27 07:00: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限特工3》主创来华 范·迪塞尔迪皮卡妮娜参加中国首映- 责任编辑:Dike

 《极限特工3》主创来华

资料图

  初七立春,金鸡鸣喜。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于今日正式公布了一个令人惊喜的好消息:2月9日,导演D·J 卡卢索将携主演范·迪塞尔、甄子丹、迪皮卡·帕度柯妮、吴亦凡以及妮娜·杜波夫来华参加中国首映礼。届时众主创将与与中国粉丝一起纵享开春派对狂欢。

  同时,该片也推出了最新款“全员集结版”中文宣传片和中文版角色海报。作为2017开年最拽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们实力演示如何狂拽酷炫,燃爆新年。

资料图

  范·迪塞尔和他的极限特工军团即将落地北京,届时不仅将打造出最酷炫的盛大派对,还将有极限运动现场表演,令人身临其境享受运动和音乐完美混搭的娱乐盛宴。

  而这次集结的最拽特工军团,也演绎出各显神通的国际范儿。视频中,范·迪塞尔飙车、冲浪,玩转各类极限运动。甄子丹所饰演的“项”再次将中西结合的功夫动作戏推向新高度。吴亦凡发挥超人气偶像的优势,戴上耳机扮演DJ打碟耍酷,用耳机电脑也能降服敌人,飙车、枪战、轰炸、与队友贫嘴,是桑德·凯奇特工团队的得力干将。巴萨巨星内马尔在影片中也以铁罐代球,演绎百发百中的超强实力。此外,还有好莱坞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以及托妮·科莱特加盟,国际军团的实力不容小觑。

  在极限特工的团队中,也并没有因性别差异而区分对待。这一次,女性角色不再只能等待英雄拯救,昔日的柔弱女神们也可以端起机枪,降服敌人。迪皮卡·帕度柯妮穿上帅气皮衣,以匕首和手枪来重新定义自己的性感。露比·罗丝一头绿发,帅气值MAX,扮演史上最酷女狙击手。而她与迪皮卡·帕度柯妮的背靠背枪击战更是堪称动作戏经典。妮娜·杜波夫一反性感女神的形象,扮演话唠技术专家,是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


    更多关于《极限特工3》主创来华 范·迪塞尔迪皮卡妮娜参加中国首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