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今宵》喜剧扛大旗 三地各自派出笑星队参展

来源: 星娱TV 2017-04-27 06:05: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乐在今宵》喜剧扛大旗 三地各自派出笑星队参展- 责任编辑:Dike

《乐在今宵》喜剧扛大旗

  大王小王春晚搭档调解员

  1月31日大年初四,由四川卫视、黑龙江卫视、湖北卫视三台联合打造的《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在三大卫视同时播出,区别于其他春晚种类繁多的节目类型,《乐在今宵》专注于喜剧内容,所有节目围绕“笑”字布局,三地各自派出笑星队参展,语言类节目达到10个,仅比辽视春晚少1个,喜剧节目占到总节目量的近七成。连其中的歌舞节目都是请来“段子手”大张伟、“神曲教母”王蓉串场,使得整台晚会风格统一、笑果十足。

  因引发三地观众关注,数据显示,播出当日,“乐在今宵”占据微博热门话题、综艺榜单第一名,#乐在今宵#进入话题榜单前三名,话题#大张伟乐在今宵#进入前十。 除此之外,更荣获当天节目收视第一、第九、第十的好成绩,三地收视市场份额总额达到6.56。

  虽然没有大牌明星站台,但《乐在今宵》在筹备期已经引发十足关注。“三台联办春晚”、“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 “大张伟卫视春晚连唱三首神曲”、“ 姜昆苗阜同台说相声”、“苗阜、王声”、“古词新说”等节目和话题纷纷成为百度搜索热词,成为2017春晚市场一匹独具特色的黑马。


    更多关于《乐在今宵》喜剧扛大旗 三地各自派出笑星队参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