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贾乃亮王者争霸 《快乐大本营》五觉恐怖箱上线

来源: 星娱TV 2017-04-26 20:17: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钟汉良贾乃亮王者争霸 《快乐大本营》五觉恐怖箱上线- 责任编辑:Dike

钟汉良贾乃亮王者争霸

  王者争霸战一触即发

  本周六快乐大本营,王者争霸战一触即发!钟汉良、贾乃亮两位王爷为夺王位组队PK,马丽、孙艺洲、武艺、王迅、于洋一众明星欢乐助阵。数字炸弹、成语接龙、五觉恐怖箱、欢乐足球赛,文武大臣大乱斗,究竟谁能成为鸡年新春真正王者?

  马丽公主抱何炅女汉子力爆表 武艺萌式颠球法屡战屡败镇南王贾乃亮携一众奇葩大臣欢乐来袭。军师马丽能文能武,公主抱何炅,女汉子力爆表。王迅现场表演门牙掰玉米,速度惊人,获封宫廷御厨。

  镇北王钟汉良和谢娜跨次元粤语沟通,二人无厘头对白让迷妹哭笑不得。体育大臣武艺超萌颠球表演屡战屡败,惹众人吐槽不断。超刺激数字炸弹,画面太美不忍看。钟汉良主意变幻不定,临场瞎猜可还行?谢娜与快乐家族上演读心术,默契度爆表。围观群众钟汉良、孙艺洲受惊吓,秒变表情包兄弟。成语大赛,众人智商齐掉线。“一路向阳”“马上回家”一系列胡掰瞎扯式成语即将发布,何老师犀利点评:“你们的语文果然是体育老师教的!“

  全新胆量考验,五觉恐怖箱惊叫上线。视觉、触觉、嗅觉、听觉一齐派上用场,恐怖氛围加倍,他们能否成功猜出答案?趣味足球赛,状况百出。贾乃亮变身呆萌足球超人,却不小心被自己的披风遮住了脸。元气少年小太阳钟汉良频频大力射门,却惨遭滑铁卢。承载着队友期望的他,能否最终战胜自己?

  本周六20:20快乐大本营,王者争霸欢乐来袭,快来参与这场宫廷大乱斗吧~


    更多关于钟汉良贾乃亮王者争霸 《快乐大本营》五觉恐怖箱上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