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部分主演重聚 就地取材拿餐具当“武器”摆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7-04-26 11:1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指环王》部分主演重聚 就地取材拿餐具当“武器”摆造型- 责任编辑:Dike

《指环王》部分主演重聚

资料图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2月1日),《指环王》的部分主演重聚,这其中包括在片中扮演男主角弗罗多的伊利亚·伍德,扮演“精灵王子”的奥兰多·布鲁姆,扮演阿拉贡的维戈·莫滕森,扮演梅里的多米尼克·莫纳汉,以及扮演皮瑞格林的比利·博伊德。几人就地取材拿餐具当“武器”摆造型。

资料图

  这几位主演是在一家酒吧内重聚,他们不但分享了多张珍贵的合影,而且在其中一张合影中,几人还“就地取材”,拿着餐厅内的餐具当“武器”,摆起了各自在《指环王》中的角色造型。

  从2001年开始上映的《指环王1:护戒使者》(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指环王2:双塔奇兵》(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以及《指环王3:王者归来》(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都是根据托尔金的魔幻巨著改编的,这三部影片的全球总票房超过了29亿美元。


    更多关于《指环王》部分主演重聚 就地取材拿餐具当“武器”摆造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