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晒全家福 姐弟三人基因强大秒杀王祖蓝一家

来源: 星娱TV 2017-04-25 19:02: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宝强晒全家福 姐弟三人基因强大秒杀王祖蓝一家- 责任编辑:Dike

  2月2日晚,王宝强更新微博晒30年前后的全家福对比照,并写道:“30多年前和30多年后,妈妈依然在怀里抱着我,宝宝好幸福!妈妈我爱你!”照片中,妈妈带着王宝强姐弟三人,一家人都长得非常的相像,特别是王宝强和姐姐,两人简直一模一样。

王宝强晒全家福

  王宝强全家

  此对比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一家人的基因简直是复制粘贴啊!”“幸福一家人!!!朴实一家人!!!”“宝宝 你确定其他三个都不是你?”

王宝强晒全家福

  王宝强全家

  王宝强作为跨界新生导演,《大闹天竺》中选取了对他而言最保险的几个元素:西游、喜剧、功夫、公路、杀马特。这样并不是不好。《大闹天竺》的编剧是《囧途》系列编剧束焕,这为电影中公路喜剧元素保驾护航,而同时脱胎于国民IP“西游记”改编衍生的整体电影情节也是新颖的——现代故事里杂糅着“人在囧途”风味的天竺“取经”之旅,背景铺陈着印度歌舞片的热闹与欢脱,色彩斑斓,核心是“西游IP”+王宝强式喜剧,沿路点缀着杀马特城乡结合部恶趣味般的审美情趣,黄渤、陈佩斯等老手锦上添花。


    更多关于王宝强晒全家福 姐弟三人基因强大秒杀王祖蓝一家-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