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加速》两创意视频团队角逐 胡海泉倍感意外

来源: 星娱TV 2017-04-25 13:38: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为梦想加速》两创意视频团队角逐 胡海泉倍感意外- 责任编辑:Dike

  在“创新驱动”方针下,如何“保持创新锐气,抓住时机,全面提升自主能力”成为大批创新者面临的一大难题。昨晚21:25深圳卫视播出的《为梦想加速》,则为创业者提供了较为全面的“创新策略”:创新,不仅仅需要策略,还需要深厚的基础商业模式知识保驾护航。

《为梦想加速》两创意视频团队角逐 胡海泉倍感意外

资料图

  “背靠大山”,作为企业领导,如何才能真正做到创新?对此,《为梦想加速》给出了答案:创新固然重要,但创新不能是脱离地面的“无脚之鸟”。

  以创意“打天下”的两支团队“星座不求人”、“Robin8”:一个发现国内短视频行业内容的严重匮乏,以原创动漫延伸粉丝经济;一个以互联网社交分享为切入,成为一个有调性、有品牌的精准营销平台。两个项目都是新媒体迅猛发展背景下的新兴产业,不仅精准抓住了用户需求,对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也有足够的预见性,且纷纷在行业内建立了足够的影响力。

  但在《为梦想加速》这场智慧与谋略的角逐、实力与行动的较量中,两位CEO却在有生之年迎来了第一次实地推销经验,“商铺营销战”用TO C思维灵活销售、“物品联盟”尝试TO B思维,甚至利用外援,都是真枪实战的对决,两个团队在期间也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与营销思维,印证了胡海泉“学习基础的商业模式和套路,是创新的前提与基石”的言论。


    更多关于《为梦想加速》两创意视频团队角逐 胡海泉倍感意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