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相隔两地 心系大晋隐居经商

来源: 星娱TV 2017-04-25 03: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相隔两地 心系大晋隐居经商- 责任编辑:Dike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相隔两地

  钟汉良风度翩翩

  由华策克顿旗下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等联袂主演的《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这部融入爱情、权谋、宫斗等吸睛要素的古装武侠言情巨制,自开播以来,收视点击双线飘红,单平台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了110亿!春节假期期间,《孤芳》收视率不仅热度不减,收视率更是飙升。今日,由钟汉良演绎的片尾曲《一枝孤芳》正式发布,歌曲完美契合了剧情走向,将主角楚北捷(钟汉良饰)对妻子白娉婷(Angelababy饰)坚贞不移的爱演绎得恰到好处,也治愈了不少因为剧中楚北捷和娉婷连番错过,而心塞的网友。

《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相隔两地

  Angelababy我见犹怜

  《孤芳不自赏》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风弄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南北朝乱世背景下,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随着第48、49集的播出,《孤芳》将楚北捷与白娉婷相隔两地,却始终深爱对方的深情厚爱展现了出来。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楚北捷虽然已经隐居经商,却心系大晋,尽全力帮助国家度过危难。一次偶然的机会,让误以为娉婷已死的楚北捷喝到了妻子所酿的酒,回味起了当年离别的情景,睹物思人的他下山寻找酿酒之人却不得,在走之前与娉婷擦身而过。有观众留言:“这真的是‘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相信只要有心,楚北捷与娉婷一定会再见的。”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楚北捷白娉婷相隔两地 心系大晋隐居经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