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否认怀孕 身着束腰裙5寸高跟鞋

来源: 星娱TV 2017-04-24 07:56: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杏儿否认怀孕 身着束腰裙5寸高跟鞋- 责任编辑:Dike

胡杏儿否认怀孕

  胡杏儿与钟嘉欣。

  两名花旦人妻钟嘉欣与胡杏儿2月2日一起出席贺岁活动。胡杏儿穿着束腰裙、5寸高跟鞋,不像怀孕了,而已为人母的钟嘉欣穿露纤腰的衣服,明显已瘦身。她们一起舞动龙珠,在台上胡杏儿表示很多人催她生孩子,她也期待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胡杏儿接受访问时否认怀孕,她说:“怀孕就不穿高跟鞋,拍到我肚子凸出当天,是去看牙医,而不是看妇科医生。大家那么紧张,令我压力很大,如果有好消息会向外公布。”胡杏儿近期会前往内地继续拍剧到4月。被问到之后会不会全面停工,努力造人?她说:“造人不用停工,随缘吧,我会努力。”她表示也有去看中医调理身体,但不是外传去求生孩子秘方。

  被问前男友黄宗泽将以3000万元签约邵氏?胡杏儿表示不清楚。“如果找你们在电影上合作,会不会答应?”胡杏儿认为没有问题,也不介意,她说:“他签什么公司都祝他一切顺利。”而传其好姐妹姚子羚好事近?胡杏儿还没收到通知,祝姚子羚和男友在鸡年一切美满,甜甜蜜蜜。


    更多关于胡杏儿否认怀孕 身着束腰裙5寸高跟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