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感恩为母亲送生煎包 网友猜测是梁朝伟

来源: 星娱TV 2017-04-23 22:4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嘉玲感恩为母亲送生煎包 网友猜测是梁朝伟- 责任编辑:Dike

刘嘉玲感恩为母亲送生煎包

  刘嘉玲与神秘人联系

  《熟悉的味道2》还有2天就要登陆浙江卫视,一段刘嘉玲酝酿感恩计划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女神打电话邀请神秘人为母亲送哑巴生煎,不少网友猜测梁朝伟或将与刘嘉玲同框现身,为丈母娘制造惊喜。

刘嘉玲感恩为母亲送生煎包

  刘嘉玲妈妈谈梁朝伟

  从青葱到现在,刘嘉玲和梁朝伟携手走过了几十个春秋,俩人虽鲜少在公众面前合体露面,却已然作为恩爱夫妻成为了圈内的一段佳话。视频中,提及女儿和梁朝伟的感情,刘嘉玲母亲也是倍感欣慰地表示:“她就喜欢梁朝伟,一爱爱了几十年。”

  而回顾起刘嘉玲二十多岁拍戏的日子,刘母依然心疼不已,“她二十多岁拍戏的时候,真的苦,我就陪着她一起吃盒饭,住一个房间……”看到女儿拍戏,在戏中流泪,刘母直言自己也会被代入进去,止不住地流眼泪。


    更多关于刘嘉玲感恩为母亲送生煎包 网友猜测是梁朝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