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白浅舍身相救墨渊夜华机缘出世

来源: 星娱TV 2017-04-23 09:5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白浅舍身相救墨渊夜华机缘出世- 责任编辑:Dike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嘉行传媒、三味火文化联袂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于1月30日盛大开播,每晚19点30在上海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两集联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凭借仙气唯美的精致画风和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以及杨幂赵又廷领衔的养眼实力阵容,该剧一经开播收视便节节攀高,强劲人气更是风头无二——全网播放量在36小时之内便突破六亿,主话题讨论量也已突破20亿,在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掀起一场全民赏花的“桃花盛宴”!今日,该剧最新曝光了一支造型特辑,向观众揭秘了这部“极美仙恋”背后的制作心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

  为完美展现原著中的古风仙韵,带给观众更为极致的视觉享受,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特别邀请到曾荣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殿堂级影视美学巨匠张叔平,以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联袂操刀该剧的造型美学。今日曝光的“三生织梦”完整版造型特辑,以演员角度作为切入点,通过杨幂和赵又廷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对造型的真实体验,向观众传递出这支幕后造型团队的沥尽心血,以及一针一线背后的匠心独运。据特辑透露,张叔平与张世杰团队共为该剧设计打造了130个角色造型,完成制作服装超过1400件。其中,全部由手工打造的白浅盔甲耗时10000小时,消耗材料20000片,而墨渊盔甲耗时6000小时,消耗材料15000片!这两件盔甲在“若水一战”时皆有出镜,一白一黑的精致盔甲将杨幂饰演的司音衬托的更加英武灵动,赵又廷饰演的墨渊战神之风也更为沉稳霸气。

  在特辑中,杨幂毫不吝啬对该剧造型的溢美之情:“这次的服装与平时穿着的服装非常不一样,即便是现在身上已经穿了四五层,也不会觉得厚重,依然会有非常飘逸的感觉”。而赵又廷也谦虚的表示,自己能演好这个角色,造型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精巧的设计、繁复的工序、考究的细节,顶级造型班底的完美配合和别出心裁,不但冲击着观众对荧屏视觉的美学标准,也令人由衷感叹正是如此针线为笔、心血为墨的诚意制作,才能铸就这场震撼人心的仙恋传奇经典。


    更多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白浅舍身相救墨渊夜华机缘出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