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叶璇和男友分手 吃瓜群众纷纷围观降头到期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4-23 06:5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曝叶璇和男友分手 吃瓜群众纷纷围观降头到期了?- 责任编辑:Dike

  曝叶璇和男友分手

  叶璇 小默先生

  近日,叶璇删光了与男友小默先生秀恩爱的相关微博,令不少网友疑心两人或已分手。而在2月2日上午,小默先生和叶璇一前一后更新微博,小默在微博分享正在收听歌曲《演员》,引得大片吃瓜群众纷纷怀疑“是在怼叶璇吗”,而叶璇则转发了一条粉丝晒其美照的微博,配上开心亲亲的表情,貌似心情不错,两人均未正式回应分手传闻。

曝叶璇和男友分手  

  小默先生

  叶璇此前与男友十分高调,经常在微博秀恩爱。在分手传闻愈演愈烈时,叶璇依旧晒出美照,心情似乎并未受影响,而叶璇粉丝也一如既往支持,表示“不管是不是真的分手,你在我们心中一直都那么美”。但仍有不少网友借着《演员》的歌词打趣两人:“简单点,互怼的方式简单点”。

  

  曝叶璇和男友分手   

  叶璇

  在12月10日(周六)21:25深圳卫视《卧谈会有趣》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里,叶璇就化身成了学姐空降助阵,感情生活甜蜜的她跟大家一起聊起了自己的那些小确幸。叶璇学姐现场爆料,她和小默先生其实是在旅游网站上认识的,那时候看了男友的头像就觉得他很帅气,还去加了好友,随后男友告白,两人就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

  曝叶璇和男友分手

  叶璇

  叶璇也跟大家讲起了自己曾经的奇葩前男友。在遇到小默先生以前,叶璇曾和某圈内男明星交往,结果对方偶像包袱太重,晚上一点多戴着口罩墨镜出门,还怕被狗仔拍到,硬生生趴在了后座躲了起来,导致约会也是不欢而散。虽没说出具体名字,但叶璇也透露了一些基本信息,身高180,长得不错,至于这个人究竟是谁,95后们也是着实费心猜了一把。


    更多关于曝叶璇和男友分手 吃瓜群众纷纷围观降头到期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