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声》央吉玛神改编 腾格尔再唱蒙古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4-22 22:11: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天籁之声》央吉玛神改编 腾格尔再唱蒙古人- 责任编辑:Dike

《天籁之声》嘉宾合影   

腾格尔

  民族音乐真人秀节目《天籁之声》如一股清流,“春晚档”首播迎来开门红。多名乐评人认为其“具备民族音乐版《歌手》的潜力”。在综艺快餐化的今天,《天籁之声》没有哗众取宠,而是脚踏实地聚焦民族音乐,担当起了继承和传播民族音乐的重任。评论人温翔曾发文称赞“《天籁之声》算是真正的良心音乐真人秀节目”。

  《天籁之声》这样一档节目向我们展示了民族音乐的魅力,让我们看到许多音乐人的担当,有人说这是“综艺节目的桃源”,也有人说这是音乐人的一场朝圣。不管怎样,作为观众,这样好看的节目一定会追下去。如果说第一期还是这些民族音乐人小试牛刀,那第二期的他们在适应了《天籁之声》的舞台之后,无论是舞台的表现还是嗓音的呈现,都更加放松、自然,大显身手的他们将会带来更有料的视听盛宴。要是觉得春节余兴未尽,那即将于今晚播出的第二期《天籁之声》一定会带给你想要的感觉!

腾格尔加盟再唱《蒙古人》   

  腾格尔

  《天籁之声》第一期有龚琳娜献唱《山鬼》,让人几欲时空穿越。而民族音乐界一直有“南有龚琳娜,北有腾格尔“的说法,那第二期腾格尔的加盟将会引领节目怎样的高潮呢?腾格尔曾经以一首《蒙古人》让蒙古族走进了所有人的视野,大众的传唱无疑是对他极大的认可和赞赏。但是,节目组并没有因为他是民族音乐界的前辈就对他手下留情,任务直指他和他所唱的《蒙古人》!他要怎样突破自己的大众形象?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年轻人中立足?特别是舞台上还有“音乐悟空”戴荃这样的“72变”,他是稳中求胜,还是会冒险一搏?

  《天籁之声》的舞台上再次掀起浪涛,而腾格尔的选择稍有差池就可能失去最完美的表现,他能否创造另一个经典?锁定东南卫视和海峡卫视,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天籁之声》央吉玛神改编 腾格尔再唱蒙古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