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一家五口现身 孩子们都长这么大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4-22 21:14: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艺谋一家五口现身 孩子们都长这么大了!- 责任编辑:Dike

  适逢春节,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全家福庆祝新春,一家人其乐融融,笑容灿烂,幸福无限。小31岁娇妻陈婷头微微偏向张艺谋,神情娇媚十分抢镜。一家人给网友拜年:“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无限。”网友纷纷表示:“一家五口好幸福。”此前,张艺谋妻子微博晒出一家人为小女儿庆生的照片,画面里张艺谋夫妇,以及包括俩个儿子一个女儿在内的一家五口排排坐。

张艺谋一家五口现身

  张艺谋一家7口

  当张艺谋的四个儿女站在一起,可以看出,老谋子的遗传基因还是蛮不错的,所有儿女都五官端正、相当清秀,颜值还都挺高,颇有张艺谋年轻时英姿勃发的模样。现场,张艺谋谈及幕后创作团队,说工作人员有1300多人,来自37个不同国家,剧组配备了几十名翻译,另外还有500多名群演,因此《长城》创造了两个之“最”,一是完成了最大规模的中外合作,另一是搭建了最大规模的绿幕群,张艺谋形容“像一座城堡一样。”而这部片虽是外国明星主演,却也“终于轮到中国英雄来拯救世界了”。

  张艺谋一家五口现身

  张艺谋老婆和儿子

  5月16日晚,张艺谋老婆陈婷通过微博晒和大儿子温馨合影,并为爱子庆生送上祝福,写道:“儿子生日快乐!谢谢你十五年前选择我当你的妈妈!”照片中,除了有美味的水果蛋糕外,更有陈婷和爱子的合影,张壹男身穿运动装,手捧蛋糕,遗传老妈的优点,五官十分的帅气,个子也已经高过妈妈,比老爸更加的帅气,此画面非常的温馨,令人羡慕。


    更多关于张艺谋一家五口现身 孩子们都长这么大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