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彩蛋引热议 黄渤变年度反派"大BOSS"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18:4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天竺》彩蛋引热议 黄渤变年度反派"大BOSS"- 责任编辑:Dike

  电影《大闹天竺》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中各路演员的精彩演出、无处不在的笑点、热闹的功夫场面以及印度的风光让观众们意犹未尽,其中黄渤[微博]饰演的“大BOSS”唐察苏以出彩的演技和一身夸张的造型成为观众心目中最受欢迎“大BOSS”,而最后的黄渤亲自演绎自己的歌曲《这就是命》更被称是本年度最“逗”彩蛋。

黄渤

  电影《大闹天竺》正在全国热映中,电影以其丰富的场景和演员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们意犹未尽笑声不断,而本次黄渤的加盟也是电影的惊喜之一,黄渤饰演的“唐察苏”作为电影中最大的幕后黑手和反派,以其油亮服帖的发型、俏皮的八字胡还有色彩艳丽的服饰让观众们忍俊不禁、印象深刻。虽然唐察苏这个角色并不是一个正派角色,但黄渤凭借其出色的演技和浮夸的造型让这个幕后黑手成为本年度最受观众喜爱的“大BOSS”,不少网友都对这个角色表示认可,“黄渤怎么能把一个反派演的这么可爱?爸妈在旁边笑个不停”、“我渤哥再次挑战新造型,这次我很服气,实在是太逗了!”

黄渤

  黄渤形容这次饰演的角色唐察苏满足了“阴狠毒坏”四个反派特点,要饰演这样有特色的“大BOSS”让黄渤过足戏瘾,而在电影中黄渤还与陈佩斯、朱时茂[微博]两位“老戏骨”有几场对手戏,新老喜剧演员“过招”也让观众们看得十分过瘾。而最让观众们惊喜的莫过于影片最后的彩蛋,“这就是命,不怪自己也不怨别人”,黄渤演唱自己的歌曲《这就是命》演绎唐察苏被捕入狱后拿着小吉他为狱友们“义务”广播演唱的画面,让不少留到最后的观众都大呼有趣。彩蛋不仅为了让大家捧腹大笑,也表明了故事的结局,更寓意着心存善意的好人最终会得到好的结果。电影无处不在的正能量也是王宝强[微博]导演希望带给大家的,希望观众朋友们都能与家人一起欢度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充满正能量,继续勇敢向前。

  由王宝强担任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微博]、柳岩[微博]领衔主演,林永健[微博]、马浴柯主演,黄渤友情出演,六小龄童[微博]特别出演,以及陈佩斯、朱时茂、王祖蓝[微博]、刘昊然[微博]多位演员客串出演电影《大闹天竺》正在全国热映中,观众们可以在猫眼电影、淘票票和百度糯米等平台上优惠购买电影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和电影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更多关于《天竺》彩蛋引热议 黄渤变年度反派"大BOSS"-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