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邓超郑恺落泪 录制跑男记忆最深的场景兄弟情深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18:11: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祖蓝邓超郑恺落泪 录制跑男记忆最深的场景兄弟情深- 责任编辑:Dike

  由王祖蓝、王源两位“大小王”担任队长的《王牌对王牌》第二季自开播后收视率是口碑双收。此次,在春节期间播出的第二期中,王祖蓝携手“兄弟团”比拼王源带领的tfboys,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王牌兄弟”对决战。

王祖蓝邓超郑恺落泪

王祖蓝 邓超

  节目开场,王祖蓝、王源两位“大小王”队长,特工宋茜,主持人沈涛是歌舞亮相,春节气氛十足,王祖蓝更是幽默的用鸡语为大家拜起年来。在接下来“兄弟一生一起走”游戏环节,王祖蓝同邓超、郑恺是瞬间化身新一代“灵魂ABC组合”迈着矫健的步伐,跳着极有年代感的舞蹈,直呼自己帅帅帅的同时乐翻现场。在时尚名模走红毯时,王祖蓝与邓超、宋茜现场组成的“童装版”,在《小毛驴》的音乐背景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一家三口维秘秀,创意十足。

  作为队长的王祖蓝为给团队助力,女装扮相与天后郑秀文同台帅酷表演,为观众献上了动感十足的经典歌曲《眉飞色舞》,惊艳全场。结束之后,王祖蓝不忘风趣调侃“自己照镜子时候感觉好像是妈妈画了浓妆的感觉。”前来助阵的好友郑秀文直言要帮王祖蓝,特意来安慰之前常输的他。本期王祖蓝是好友和兄弟齐聚一起,在深情讲述录制跑男记忆最深的场景时,更是禁不住落下泪来,回忆之前兄弟们陪自己在最困难的时候一起哭,彼此分担,见证经历,动情感慨“最美好的就是兄弟们的陪伴,大家可以经历伤痛之后,笑对观众,继续带给大家真正的欢乐! ”可见跑男团深厚的兄弟情谊。

  王祖蓝带领的“跑男兄弟团”,虽最终被对方抽取的“掠夺卡”使得比分重新归零,但是乐观他笑称“自己根本就是一个零,新的一年从零开始”,并为观众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更多关于王祖蓝邓超郑恺落泪 录制跑男记忆最深的场景兄弟情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