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陈赫变形记 劈柴拼尽全力导致腰病复发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17:26: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向往的生活》陈赫变形记 劈柴拼尽全力导致腰病复发- 责任编辑:Dike

  《向往的生活》陈赫变形记

陈赫

  1月29日,大型生活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期节目如期上线,陈赫作为本期嘉宾除了为节目贡献了不少笑点,更上演了一出真人“变形记”。从初到蘑菇屋时不爱干活的“磨洋工”状态,到节目尾声主动承担农活的“被驯化”状态,陈赫上演的反转剧情成为节目最大看点。而随后陈赫为了帮助何炅、黄磊劈柴拼尽全力,导致腰病复发,也证明陈赫一开始的“拒绝”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而他演绎的从“磨洋工”到“被驯化”的过程也让节目更加精彩。

  初到蘑菇屋做嘉宾时,陈赫对蘑菇屋的农活是“拒绝”的,对于何老师和黄老师提出的农活要求,陈赫分别以“腰伤”、“密集恐惧症”和“紫外线过敏”为理由拒绝。连摘西瓜也要磨蹭很久的陈赫还被黄老师调侃为“磨洋工”的最佳代表。不过事实上,陈赫拒绝干活只是为了节目效果。知道黄老师和何老师为了自己点的佛跳墙要多摘800多颗玉米后,前一天工作到凌晨五点的他,稍作休息就参与到了摘玉米大作战之中。在陈赫的帮助下,蘑菇屋成员仅用了两小时就摘下了1000多棒玉米。看到陈赫努力干活、汗流浃背的样子,黄老师也感叹原来“磨洋工”的陈赫干起活来这么厉害。观众也纷纷留言表示,陈赫不愧是实景节目专业嘉宾,什么场景都能快速适应,还能根据不同场景切换不同状态。

  为砍柴累到腰病复发 陈赫干活也不忘搞笑

  除了在摘玉米环节拼尽全力,陈赫在晚饭后还主动帮助黄老师砍起了柴。虽然第二天因为用力过度导致腰伤复发,陈赫还是承担了节目的大量笑点。饭后他聊起了和邓超同游日本时,两人一起喝酒到凌晨的趣事,惹得黄老师一阵爆笑。直到节目录制尾声,要离开蘑菇屋时,陈赫也不忘搞笑,他形容自己是离开家去求学的孩子,总有一天会学成归来,到时候要“为蘑菇屋添台空调”,因为这里夏天实在是“太热了”。观众看后纷纷留言表示,就喜欢陈赫这样一本正经的搞笑。


    更多关于《向往的生活》陈赫变形记 劈柴拼尽全力导致腰病复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