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绪丹杨幂对手戏获赞 玄女一袭绿衣素裹清新可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15:51: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祝绪丹杨幂对手戏获赞 玄女一袭绿衣素裹清新可人- 责任编辑:Dike

祝绪丹杨幂对手戏获赞  

玄女 

  由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高伟光、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黄梦莹、赖艺、代斯、张艺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万众期待下,终于登上荧屏开播。新生代人气小花旦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玄女一角,一袭绿衣素裹加上瀑布般的长发分外亮眼,清新可人又不失机灵可爱。

  祝绪丹在剧中饰演玄女一角,在剧中的一颦一笑都灵动单纯,抓人眼球。对比在《煮妇神探》中的秋水,玄女多了一分任性与柔媚。开播当日,祝绪丹一出场,绿衣素裹仙气十足,一枚无公害小白兔跃然眼前,天真可爱又带着些许小女生的小蛮横,使一个灵动、丰盈的玄女跃然于眼前。

  开播首集,祝绪丹饰演的玄女灵动上线,上访昆仑虚求助于杨幂饰演的司音,一颦一笑天真可爱,少女感十足,网友也不禁感叹:“玄女好仙好美,一副天真无害的少女模样,好惹人爱啊!”,“没看过小说的表示感觉玄女会黑化”,“第一集直播已阅!玄女小姐姐又灵又仙,继续追!”而在昨晚的剧情中,玄女和司音有大量的对手戏,对此祝绪丹也坦言,自己一开始与幂姐对戏着实有些紧张,到后面逐渐找到感觉就放松多了,参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对于自己来说是很珍贵的成长机会,而玄女这个角色,生在一个平凡家庭,因为总是被人看轻,一心想要改写自己的命运。后面会逐渐显露心机,前后反差之大,更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打造了一个“新仙界”,打破“人神魔”三界的常规设定,将天族、神族、狐族、翼族、鲛人族等各个种族势力林立,种族之间更有情感和恩怨纠葛,以天、神、狐、翼四大族为主,这其中既有同盟,也有敌对,既有背叛,也有争斗,暗流涌动,危机四伏,成为一个宏大却风雨飘摇的“仙界乱世”。?

  而玄女本是个逃婚仙女,自身平凡,却追求不凡,自恃貌美以为万事可得,奈何容貌可复制,真心却难求,尽管得偿所愿改写自身命运,可最终也逃不过为情所困。玄女一出场,清新自然的古装造型和仙气妆容不由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作为剧中的反派角色,看似清纯无害的玄女将来会怎样黑化,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玄女的反差演绎,无害小白兔和心机腹黑女的转变无疑是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火热开播,搜狐平台同步播出。前两集亮相之后,《三生三世》的书迷和网友对玄女的后续更是期待万分,在阖家团聚的新春佳节,让我们一起看玄女祝绪丹为爱执念。


    更多关于祝绪丹杨幂对手戏获赞 玄女一袭绿衣素裹清新可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