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 开心比V老公在一旁搂紧她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14:5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 开心比V老公在一旁搂紧她- 责任编辑:Dike

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

  舒淇冯德伦与粉丝合影

  舒淇去年和冯德伦闪婚,今年是她婚后第一个农历新年,据悉,冯德伦28日晚上特地飞来台湾,陪她回娘家团聚,还被网友目击两人现身阳明山竹子湖用餐。初一早上,舒淇就和老公撒娇讨红包,甜蜜互动闪瞎不少人,据报道,有网友在阳明山竹子湖用餐时,碰到夫妻俩现身,她们更大方和粉丝拍照,舒淇开心比V,冯德伦在一旁搂紧她,据悉,他特地飞去台湾,陪舒淇回娘家。关于两人一起回娘家,舒淇经纪人回应:“我不了解啊,舒小姐在休假,谢谢,恭喜发财。”

    

  

  舒淇与冯德伦

  大年初一,冯德伦在微博上祝愿网友:“恭喜发财。”随后舒淇转发该微博,并调皮地配上“红包嘞”表情撒娇,向冯德伦索要红包。冯德伦还配上两只猫咪的照片,惹得网友大呼:“新年就是猫粮狗粮一起喂。”

  舒淇与冯德伦于2016年9月闪电结婚,这也是两个人婚后度过的首个春节。舒淇近日被发现肚子凸出,又经常穿上宽松衣服、平底鞋出动,因而盛传她已怀有3个月身孕,不过其经纪人否认了传闻。


    更多关于冯德伦陪舒淇回娘家 开心比V老公在一旁搂紧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