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囧途》第七期 徐峥尹正拜师世界顶级厨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12:4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食在囧途》第七期 徐峥尹正拜师世界顶级厨神- 责任编辑:Dike

 

食在囧途 

  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七期已于上周六晚22:00播出。本期节目的逛吃逛吃环节,徐峥、尹正前往英国伦敦拜师世界顶级厨神戈登·拉姆齐。面对魔鬼主厨抛出的重重考验,水土不服的二人难以招架,遭到脾气火爆主厨的打手惩罚。

  为精进餐厅的料理品质,贴合“年年有鱼”的吉祥寓意,“囧”老板徐峥带领尹正前往英国伦敦会见世界顶级厨神戈登·拉姆齐,拜师学习鱼类的绝佳烹饪技巧。作为世界顶级厨神,戈登·拉姆齐以精湛的厨艺与严苛的风格著名。面对戈登·拉姆齐布置的购买食材作业,徐峥与尹正力求圆满完成任务返回交差。然而,在异国初来乍到的二人却因不熟悉鱼类市场,漏买了一类鱼种,还因食材“不新鲜、不达标”而遭到厨神嫌弃。

  此番徐峥、尹正拜师接受烹饪鱼品的魔鬼训练,可谓任重而道远。折服于美味的二人满怀对厨艺的敬畏之心,努力跟随老师学习鱼品的制作。谁料,两位新手学徒在追求完美的“厨神”面前过分紧张,竟遭到脾气火爆的主厨以打手作为惩罚。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只有在高标准严要求下将每道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才能用心烹制出一道道精细的美味佳肴,而这恰恰也是徐峥与尹正此次伦敦拜师之旅的最大收获。

  美食当道,学无止境。下期“囧”餐厅还将迎来哪位神秘来客光顾?更多精彩, 2月2日本周四晚21:20我们相约浙江卫视,与《食在囧途》一起过新年。


    更多关于《食在囧途》第七期 徐峥尹正拜师世界顶级厨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