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票房破4亿 成龙张艺兴后劲给力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7:37: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功夫瑜伽》票房破4亿 成龙张艺兴后劲给力- 责任编辑:Dike

  由成龙主演,唐季礼导演的《功夫瑜伽》上映3天,票房累计达4.39亿,上映第三天,虽然大盘较前一天回落,但在好口碑的发酵和合家欢类型的优势下,《功夫瑜伽》票房却一直持续走高,比前日大幅增长24%,并在大年初四成为了预售冠军。虽然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功夫瑜伽》的排片一直不占优势,但上座率却一直稳稳保持第1名,这也让众多院线经理,不断给《功夫瑜伽》增加排片,大年初四《功夫瑜伽》排片已跃居第二。

成龙

  “原汁原味的成龙式喜剧,很壕很刺激的迪拜飙车,可爱魔性的宝莱坞尬舞,还有好多特别萌的动物。气氛好,笑点多,全家人都爱看。”上映后,《功夫瑜伽》观影群体中,被提及最多的就是“合家欢”。类型化的差异,让《功夫瑜伽》成为了这个春节家庭观影的不二之选,在很多影院甚至还出现了“三世同堂”观影的现象。

  春节期间,《功夫瑜伽》成为许多家庭观影的第一选择。成龙的金字招牌,在几代观众群体中好评不断。“笑点密集,打戏过瘾,用眼睛在全世界旅行,家里人都看得很开心。”还有观众评论,“平时想带爸妈看电影还老被拒绝。这次过年,我爸主动提出要看成龙这部片子。”

  同时,在影院里还出现不少三世同堂,甚至四世同堂观影的现象,有观众感慨,平常没时间陪在家人身边,正好有机会去电影院,带着家人一起放松笑笑。还有观众坦言,第一次带全家人看电影,就是看《功夫瑜伽》,“看的很开心,看完还在影院拍了全家福。”


    更多关于《功夫瑜伽》票房破4亿 成龙张艺兴后劲给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