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王牌对王牌》妈妈惊喜现身 网友惊呼好像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6:21: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祖蓝《王牌对王牌》妈妈惊喜现身 网友惊呼好像- 责任编辑:Dike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蓝</a>

王祖蓝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三期王祖蓝带领“新生代喜剧队”宋小宝贾乃亮、马丽、杨迪、乔杉等人,同王源带领的“经典喜剧队”潘长江、蔡明、曾志伟、郭达、孙涛等上演了一场搞笑又感动的温情复古版春晚,让观众回忆满满。

  节目开场,王祖蓝带领的“新生代喜剧队”是千手观音舞蹈造型牵手亮相,气势夺人。经过“传声筒”、“新年最有戏”等多个环节PK,仍落后对方的王祖蓝队在接受惩罚时,在放置众多质感的密封箱子里摸出礼物,直呼一点都不害怕的他是迟迟不肯下手,最终在王源的挑逗下,摸出手表。另全场都感到惊喜的是送礼物的王祖蓝妈妈,来到了节目现场。王祖蓝上前拥抱时笑称“平时妈妈都是素颜的,今天化妆了很漂亮。”台下观众更是直呼“两人长得好像”。当收到手表的时候,王祖蓝就已经感动不已,坦言“这块手表是爸爸留下的,长子为父。

王祖蓝《王牌对王牌》

王祖蓝 和妈妈

  平时无论演戏还是上综艺节目,自己都把最多的台词送给了观众,但是对于自己的妈妈,说的话都是最少的。有时还会发脾气,妈妈都不会骂自己,所以真的要对妈妈说声“谢谢”还有“对不起。”完全理解和支持王祖蓝的妈妈是落泪回应“祖蓝的压力很大,哥哥和爸爸的角色他已经做的非常好了,只是小小脾气没关系,妈妈知道的。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对不起,只希望祖蓝可以生活快乐开心。”母子间一席真情的对话,让在场的观众是一度红了眼眶,感动泪下。

  在精彩的终极才艺对决致敬春晚环节,王祖蓝和乔杉、马丽共同搭档出演,只见王祖蓝手握吉他,一席青春装扮,演绎了精彩改词后的《因为爱所以爱》,搞笑歌词“不用给我一个增高鞋垫,我就这么矮,”是瞬间乐翻现场。最后拿出吉他挥向增高鞋垫的那一刻,王祖蓝仍不忘风趣调侃“这样酷吗”。本期《王牌对王牌》回顾了历届春晚的经典,搞笑不断之余,暖暖的回忆让观众们是不断引发共鸣。最终两队因其乐融融的表演打成平手,现场是新老喜剧人齐上台,共祝大家新年快乐!


    更多关于王祖蓝《王牌对王牌》妈妈惊喜现身 网友惊呼好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