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50岁生日晒美照 冻龄仿佛看到当年的聂小倩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4:4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祖贤50岁生日晒美照 冻龄仿佛看到当年的聂小倩- 责任编辑:Dike

  1月31日,是王祖贤的50岁生日,她凌晨1点50分在微博晒出一组美图,身穿黑色休闲衣一头黑长直出镜的她,看起来似20岁少女,冻龄引网友赞叹。稍早她受访,感激这几年大家没忘记她,无意复出,未来将在加拿大专心学佛,先前她曾被曝无名指上戴戒指,疑在加拿大有男友?稍早媒体求证她感情状态,她双手合十回应目前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

王祖贤50岁生日晒美照

王祖贤

  王祖贤二哥表示一家人都很随缘,父亲生前没担心过她,再问知不知道王祖贤在加拿大有男友,二哥笑回他也不清楚,要媒体亲自去问本人。王祖贤离去前,媒体追问她感情动态,她形容“一切空白,我的感情生前都了了,以后也是空白”,父亲不担心她的归宿,最后挥手向大家致谢后离开。

王祖贤50岁生日晒美照

王祖贤

   王祖贤凭借《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曾经被评为惊为天人的面貌,而如今,已经四十多岁的她,却频频被曝出面目吓人的消息,之前一张疑似王祖贤的素颜近照曝光,让人怀疑到底是不是她本人。王祖贤虽然淡出影坛12年,但她“小倩”的形象深植人心,定居加拿大的她之前秘密回台过中秋,还被网友拍到参加佛法活动的照片,空灵气质依旧。

王祖贤50岁生日晒美照

王祖贤


    更多关于王祖贤50岁生日晒美照 冻龄仿佛看到当年的聂小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