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华语乐坛新作频发 吴亦凡新作上线2小时突破400万

来源: 星娱TV 2017-04-20 01:17: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月华语乐坛新作频发 吴亦凡新作上线2小时突破400万- 责任编辑:Dike

  新年伊始,一月华语乐坛新作频发,包括张靓颖吴亦凡、裘继戎、刘美麟、郭美美等多位歌手上交新作。张靓颖新作抛开招牌海豚音,裘派嫡系第四代继承人演绎世界音乐,吴亦凡新作上线2小时播放量突破400万……众多新鲜的旋律来势汹汹,为佳节增添众多新意。

  一月华语乐坛新作频发

  吴亦凡

  音乐和影视相互搭车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张靓颖早在十年前就演唱过《夜宴》的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此后传唱度很高的《画心》、《终于等到你》等也都是与热门影视作品成套推出。2015年《终结者:创世纪》邀请张靓颖演唱了中国区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这首歌征服了施瓦辛格和派拉蒙高层,最终由中国主题曲变为全球主题曲,张靓颖成为首位演唱好莱坞大片全球主题曲的华语歌手。去年年底,张靓颖推出的《Battlefield》是张艺谋新作《长城》的推广曲,目前这首歌也成功攻入iTunes 即时下载榜前50,电影原声带榜单前两名。1月19日,张靓颖再出新作《未曾相问》,这首歌是高希希执导电影《游戏规则》的主题曲,片中主人公在回忆自己曾经的恋情时哼唱了这首歌曲,歌曲基调偏复古的曲风和文艺气息浓烈的歌词让旧时大上海繁华乱世的氛围“扑耳而来”。而张靓颖此次也突破以往高音域、海豚音的唱法,整首歌曲都采用中低音音域来演唱,悠远绵长又略感落寞。

  一月华语乐坛新作频发

  张靓颖

  吴亦凡的新歌《Juice》是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的插曲,这首歌是吴亦凡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全球发行的歌曲。1月20日,《Juice》MV正式在北美地区上线,旋即冲上iTunes美国总榜第28位,又一次刷新了吴亦凡之前保持的华人男歌手在该榜单上的历史最佳成绩。而后在国内上线,优酷两小时播放量便突破400万,成为优酷增速势头最强劲的MV,24小时播放量破千万。这首新歌受上世纪80年代club音乐和南部trap音乐类型的共同影响,吴亦凡在采访中曾表示,“我希望能以一种更为主流的方式,将这首歌曲带到大银幕。”


    更多关于一月华语乐坛新作频发 吴亦凡新作上线2小时突破400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